傑克龍

生活总在别处

【纳兰伽✖️你】橘子汽水

*刚发现纳兰伽名字应该是...纳兰迦?!算了我懒得改了... 

*就算没人看我也要写!我控制不住我的笔!纳兰伽谈恋爱超甜为什么会不喜欢他!(今天上课摸鱼画了一个纳兰迦放下面了~)

*今天才发现jojo有乙女tag

*是乙女!乙女!乙女注意!

*ooc警告

*如果接受请往下看吧~

 

 

  你觉得纳兰伽像是橘子汽水。狮子座的少年就像汽水那样总是铆足了劲儿,把躁动的过剩生命力释放在打游戏,奔跑,大笑,还有生长期永远贪得无厌的食量上。

 

    柑橘对你来说是充满活力又温暖人心的水果,从它讨喜的黄澄澄的外表到能在舌尖上产生愉悦刺激的酸甜的汁水。无不让你想象到洋溢在纳兰伽脸上的,熠熠发光的笑容。

 

   少年总喜欢远远的从街的那一头就向你跑来,你看着他在阳光明媚的那不勒斯街头蹦跳着跑来,精力过剩地大声嚷嚷着打招呼,宛如天不怕地不怕的幼犬。蓝色的风从少年的发隙间穿过,南方旺盛的阳光装点在他飘扬的衣摆上,金灿灿的像是给他涂上了柑橘的颜色。

 

    他会气喘吁吁地跑到你面前,然后笑着喊你的名字,再往见面地点旁边的自动售卖机里投几个币,给你和他各买一罐橘子汽水——纳兰伽最喜欢喝柳橙汁,但可惜自动售卖机不卖柳橙汁,于是他也和你一起喝橘子汽水。

 

    纳兰伽是个称职的男朋友,虽然有时候太吵也太脱线。但他总是以自己的方式,或者请教他自个儿那几位“恋爱大师”朋友出谋划策,去表达对你的喜欢。

 

     他会带着你去意大利餐厅,起先还按他的那几位朋友教的那样,装模作样地以温柔绅士的套路出牌。结果先是控制不住过旺的精力耍起高级餐厅里的刀叉,最后在柳橙汁和奶油香菇披萨的香味儿里大快朵颐,把福葛他们手把手教的约会礼仪忘到了九里云霄外。一边吃,还一边不停的把披萨上他觉得最好吃的鸡肉挑给你,又把三明治里烤的正好的培根全都堆到你的盘子里,你看着盘子里堆成一坐小山的“食物精华”哭笑不得地对他说你真的吃不下。这时候他就会做出一副老成的样子说他都懂,女孩子就是不好意思口是心非之类的话,然后还骄傲地补上一句这是情商超高的乔鲁诺他们说的。弄的你更加哭笑不得。

 

     他也会学着别的情侣那样喊你去看电影,鬼片,而且还挑封面最恐怖的那种。可是你并不很怕恐怖片,但是当他满怀期待地作出颇有男子汉气概的样子拍拍自己的手臂说“怕你就躲到我怀里的时候。”的时候,你又不好意思扫了他的幸,于是总在整个电影院一起惊声尖叫的时候随大流在黑暗里顺势一边惊叫一边埋到了纳兰伽的怀抱里,再说,这种感觉并不坏,你偷偷瞥向用手臂环着你的纳兰伽,他的眼神显示出他正因为展现了男友力而可爱的得意洋洋。你靠在少年结实而温暖的胸膛上,你能听见他稳健又微微加快的心跳声。

 

      不过纳兰伽个人最喜欢邀请你去他家待着,也许正常情侣收到这种邀请总会理所当然地发生些什么,但是纳兰伽不一样,他那天真的性格永远懂不了恋爱中那些奇奇怪怪不成名的规则。用他的话就是还是在自己的地盘上待着自在,有时候他会带着你打游戏,或是说教你打游戏,当他的手指附上你的手指时,总会让你感到一阵脸红心跳的酥麻。有时候你会教他做数学题,少年做到一半总会唉声叹气,然后像财务大臣一样思索半天最后在纸上写了一个16✖️55=28,你登时感到一阵心肌梗塞,又似是在一瞬间理解了福葛的暴力教学,但是看着少年小心翼翼的看向你的眼神,你终究是狠不下心来冲他发脾气,只得叹口气,耐着性子再给他讲一遍。

 

   可是就算是你俩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至今也没发生什么。并不是说你非得想和他发生点儿什么18岁以下禁止的事情,你是说,你俩连个正儿八经的拥抱都没有,更别说亲吻了。纳兰伽最多就是牵住你的手,还是在他的脸红成番茄的情况下牵的,当时他手心的汗流的太多,都将你的手心浸透了。

 

    你也不想强迫纳兰伽,可是有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像是言情小说里那样或霸道或温柔的吻住自己呢?你不指望纳兰伽在漫天飞舞的樱花雨里或是摇曳的玫瑰花海里给你来个海誓山盟的长吻,即使有那么期待过。你无法停止对于纳兰伽的亲吻的幻想,你在想他的嘴唇到底是柔软还是粗糙,是火热还是凉薄,他的吻是少年感十足的青草味儿还是散发着他最喜欢的橙汁味儿。

 

    其实,你和纳兰伽有一回差点儿就亲上了,那一次,纳兰伽不知怎的忽然开窍,非常浪漫的约你去那不勒斯湾看海。得承认,你渡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你和纳兰伽像两个幼儿园小孩一样用沙子堆出来了一个迷你的航空史密斯,纳兰伽还用树枝在沙滩上画出来了一个非常有抽象画风范的你,然后又趁你没注意,悄悄在旁边写上了纳兰伽然后画了一颗心,后面又写上你的名字。你随口一说你想喝椰子汁,一根筋的少年立刻召唤出替身,对着椰子树一顿扫射,结果最后到手的是一个千疮百孔的椰子。哦对了,那天你还特地买了一件极性感的比基尼,可是没想到刚换上从更衣室里走出来,你的小男友的脸刷一下就红了,害羞的连正眼看你都做不到,说话不仅结结巴巴还语序混乱,没办法,你只能重新披回自己的衣服。

 

   两个人疯到了傍晚,终于安安分分地肩并肩坐到了礁石上。云朵大块大块地悬挂在你们脑袋顶上,一朵朵都像在橘子汽水里泡过。黄昏自天空倾倒入海水中,艳丽的红色泛起一层又一层的浪花,拥吻着东边孤单的维苏威火山的山脚,海鸥时不时从他们头顶上飞过,披着璀璨霞光的翅膀扑扇出一道透明的轨迹,冲着西边的海平线飞去。为了不冷场,纳兰伽滔滔不绝地讲起了那不勒斯的传说和离谱的故事,你认真的听着,倒不是故事内容有多吸引人,而是他认真的样子很迷人。

 

     说到激动处,纳兰伽一边凑近你一边指着东边的火山说话,根本没有意识到你俩已经过分暧昧的距离,直到他转过头想看你反应时才发现你们的鼻尖几乎要碰在了一起。火山传说戛然而止,你看见少年的脸很快烧的和夕色融为一体,你在你男朋友深紫色的眼睛里看见了海平线上巨大的,沉沦的红色夕阳,然后正中心有一个脸同样通红的你。

 

      你听见他的呼吸骤然急促,自然而然的,你们都垂下了眼睛,他垂下的眼皮将其中的夕阳碾碎,那双迷离的瞳眸中现在倒映的只有你微张的,花朵似的嘴唇。在他的嘴唇快要碰上你的的时候,他像是忽然反应过来了,触电一般从你身边弹开,只有脸还是通红的。

 

    于是,你的爱人至今没有采撷你的初吻。

 

    终于,在他第52次从自动贩卖机里递给你橘子汽水的时候,你终于忍不住了,盘踞在你胸腔里的渴慕实在太沉了,你觉得如果再憋着你的肺就会炸裂,于是你干脆让它化为一只冒失的小鸟冲出喉咙。

 

    “纳兰伽!...你可不可以...亲我?”这句话脱口而出的时候纳兰伽正咕嘟咕嘟快乐地往嘴里灌橘子汽水,听到你这句话他一下子呛住了,一边咳嗽一边脸红——不知道是咳的还是害羞。

 

    “你...你怎么忽然提这个要求?”他的声音都不对劲了,还结结巴巴的。

 

     “我们是情侣吧,可是纳兰伽从来没亲过我...”你有些气馁地低着头。

 

      对面一时间没了动静,就在时间长到你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要为唐突道歉的时候,你感觉到一只手臂有力地揽过你的腰。你惊讶地抬起头,发现纳兰伽已经一只手把你揽到了怀里,他的手臂不粗壮但很结实,在他怀里你总有莫名的安全感,他的眼神像是下了什么决定一样无比认真地对着你的嘴唇。在你的视野里,他的嘴唇越来越近。

 

    那只朝思暮想的嘴唇终于吻住了你,你只觉的心中的郁结纷纷被感化,在橘子树下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没有漫天飞舞的樱花雨或是摇曳的玫瑰花海,而是就在普普通通的,阳光明媚的那不勒斯的某个普通街头上普通的自动贩卖机旁,离你的脚边不到五米,甚至还躺着半只带着牙印被遗弃的披萨。他的嘴唇也既不柔软也不粗糙,也既不火热也不凉薄,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暖。他的吻既没有青草味儿也没有橙汁味儿,而是粘着刚刚他喝的,橘子汽水的味道。

 

   但是你觉得此时此刻,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他的另一只手丢下了喝了半罐橘子汽水。托住了你的背,像是要把你埋到他身体里一般的力度拥吻着。

 

    掉到地上的橘子汽水罐咕噜咕噜地在你颅腔里滚出一串恍惚而美妙的声响。散发着香甜橘子味儿的汽水从易拉罐里流出,洇湿了阳光明媚的那不勒斯街道,也淹没了你的心。

 

 

the end




    

评论(27)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